close

活着-----很累。死亡-----未知。

·

面對死亡,是恐懼,是疑惑­。。

恐懼----不知道通往天堂&地獄?

恐懼自己還會經曆什麼...

疑惑----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秂?

疑惑真正的自己是如何的...

·

喜歡死亡的味道

那種帶着血腥的味道刺的我淚流滿面
可是我害怕死後難看的屍體
所以没有勇氣靠近死亡的邊緣
·

除了血腥的刺痛我最喜歡黑暗
在黑暗中掩飾我所有的脆弱和悲傷 
抱緊膝蓋讓自己的靈魂直到飄渺
一種墮落的没讓我迷戀
·

重視想起我和某某某還未走完的結局
那些段没有走完卻不再有出口的路程
我的心痛得像是墜落的風箏

没有誰能帶我逃離黑暗融入光亮之中
·

磨滅的痛一步步把我推向死亡
我掙扎着想逃離 
沉重而蹣跚的步伐沾染鮮血 
死亡的生硬越來越近 很動聽 
·

每段戀情結束在流星墜落時

每個人離開在樹葉飄落時 
·

没有愛的世界一片荒蕪

没有光亮的世界好模糊
這個拋棄我的世界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在乎 
没有留念 没有眷戀 
·

帶着傷痛入了地獄
紅色的淚染紅了我的頭發 
我唱者歌繼續享受孤独
·

在地獄裏的前生鏡裏

看着屏幕上演我那些段被詛咒了的童話故事

原來世界如此之大 而我卻没有歸宿

地獄 天堂 人間 我注定只是一個血色祭奠的孤独靈魂

【下面鏈接莪的QQ空間】

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543822872/infocenter?ptlang=20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ngyaob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